進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本公司產品涵蓋自動潤滑系統、工業潤滑油、濾心型過濾器、化學品、工業用洗淨劑及工業用溶劑。
瀏覽次數:620by:進盛企業

perma FUTURA 自動潤滑機

德國原裝產品 perma FUTURA 自動供油系統 德國Perma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自動注油機器的製造商,其全球市場佔有率為80%。高科技產品及客戶導向的解決方案使Perma

德國原裝產品
perma FUTURA 自動供油系統


德國Perma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自動注油機器的製造商,其全球市場佔有率為80%。高科技產品及客戶導向的解決方案使Perma在潤滑技術上建立了標杆。德國Perma在自動注油技術領域中,意味着發明和創造。德國Perma公司生產的單點、多點自動注油系統已經運用到全球所有行業及應用中。

Perma FUTURA系列產品可應用於高腐蝕、高濕度以及高污染作業環境,是一款理想的自動潤滑系統,特別用於衛生環境惡劣、可能導致腐蝕金屬潤滑劑和電子系統的工作環境。其可靠的操作原理是利用電化學反應。運用四種顏色的啟動螺栓來選擇潤滑周期。根據您的需求,可以選擇1、3、6或12個月的注油周期來注入容量120cm3的潤滑劑。運用啟動螺栓產生的推擠壓力【最大為4 bar】讓活塞向前移動,持續注入最小潤滑量至潤滑點。

Perma是全球單點自動注油器領域中的領導者,它的市場佔有率已遠遠超過了任何其他製造商。為了保持領先地位,Perma在研究和開發方面進行了大量的投資,Perma的成功來自於大量獨創的自動注油系統。40多年的經驗、持續超前的思想、不斷實施的創新帶來了能滿足最高科技要求的獨特方案。我們為了滿足客戶需求,讓他們自始至終的參與所有新產品的開發,這種供應商與客戶之間緊密的合作關係,使Perma能不斷的提高產品和服務的質量。

https://035516078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02030240A-GSSG-450-TLDPicoprob

Model 40A-GSSG-450-TLD PicoprobeIntel SET2DIL RF p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進盛企業

聯絡人:吳小姐

Email:mi*i@wofoil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51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